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贞丰县城管局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29 06:32:32 |  访问:1707

贞丰县城管局招聘简章

为解决我县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困难问题,我县人力资源市场同贞丰县城管局取得联系,现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城市管理协管员15名

一、岗位职责与报名条件

(一)主要职责

1、协助完成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2、完成贞丰县城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报名条件

年龄在18-40周岁以下的公民,身体健康,热爱城市管理工作(大、中专毕业生和退休军人优先录用)。

二、工作待遇

(一)工资待遇:公益岗位工资标准+绩效,扣社会保险后实发工资约1500元左右;

(二)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日期与报名地点

1、报名日期: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

2、报名地点:贞丰县城管局办公室(贞丰县家居建材博览城四楼)

3、咨询电话:0859-6615290

(二)录取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者我局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确定录用人员。被录用人员与贞丰县城管局签订《临时聘用人员协议》。请保持手机畅通。

贞丰县人力资源市场

2018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荔波县档案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邢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邢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邢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