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邵东市乡镇站所2018年公益性岗位缺岗补员和动物防疫站公开选调拟聘公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14 01:27:30 |  访问:1325

邵东市乡镇站所2018年公益性岗位缺岗补员和动物防疫站公开选调拟聘公示

根据邵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邵东县乡镇事业站所公益性岗位缺岗补充人员(竞聘)实施方案>;和<邵东县乡镇动物防疫站2013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通知》(邵人社发〔2014〕45号)规定,按照2018年乡镇事业站所公益性岗位缺岗数额和乡镇站所缺岗补员考核考试综合分数排名,拟对各乡镇站所经营性岗位人员进行公益性岗位递补聘用。同时,根据2019年7月4日公布的乡镇动物防疫站公开选调人员成绩重新排名情况,拟对排名仍在选调计划内人员进行聘用。现将上述拟聘对象公示如下:

一、乡镇站所公益性岗位缺岗补员人员

1、农业系统(13人):彭俊群、刘乙飞、唐小芳、禹祝民、

杨红艳、黄雄喜、黄利平、李小妮、刘小中、黄俊华、王益丽、李启阳、刘瑛。

2、农机系统(1人):邹赞扬

3、水管系统(5人):马国富、郑月娥、尹星、申武兵、

刘斌。

4、畜牧系统(21人):唐跃中、刘洪亮、叶运、邓恒钰、

付雄兴、禹指权、杨和、申丁夫、刘应龙、罗健华、刘双凤、李莉、王春林、尹集芬、张静、赵爱云、刘飞凤、王华翼、谢平阳、舒国芳、刘热情。

二、乡镇动物防疫站公开选调人员

1、面向市畜牧兽医联站选调人员(5人):申国强、申建云、谢飞、刘迎春、宋刚乔。

2、面向乡镇站所经营性岗位选调人员(3人):黄自然、唐跃银、刘春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聘对象的资格、遵纪守法和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情况。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举报者,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地址,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具体。对所举报问题经组织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受理举报时间: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5日

受理举报单位: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东市农业农村局

邵东市水利局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威县督查室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邢台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邢台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邢台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