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19年12月15日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01 00:12:40 |  访问:1049

开始时间:2019/12/15 0:00:00
结束时间:2019/12/15 0:00:00
招聘城市:常州
详细地址: 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武进高新区武南路518号)

2019年12月15日周日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为了大力实施武进区万名产业英才集聚计划,有效满足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办“武进区公共就业新春招聘月”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每周三 普工、技工类综合招聘会

每周五 “蓝领职场”劳务工专场招聘会

每周日 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江苏省智能装备制造人力资源市场

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

武进区人才服务中心

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

服务对象:

1、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2014年度书面审查合格的各类用工单位。

2、各类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退伍人员、就业困难人员。

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将通过现代快报、武进日报、武进人力资源市场报、武进广播电视台、武进人力资源网、武进新闻网、武进阳湖网、招聘大厅液晶电子屏、人力资源市场广场电子屏、信息栏等渠道发布。

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在信息发布之日起可以通过武进人力资源网预订招聘展位,展位预定不接受现场报名登记。

2、非会员单位必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和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人与经办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到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招聘会地点: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武进高新区武南路518号)

公交路线:

乘b1、b11、320路可直达本市场,或乘坐66路、70路至武进汽车客运站下往东步行100米即到。

参会要求:

1、区就业创业协会会员单位提前3天电话或邮件预约席位,其他单位请提前5天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席位预约手续。

2、招聘信息将在武进日报、武进广播电视台、武进新闻网、武进人力资源市场网、武进人力资源市场报、招聘大厅液晶电子屏、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栏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19年12月

13

星期五

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蓝领职场劳务工专场招聘会

举办城市:常州

详细地址: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武进高新区武南路518号)

2019年12月

18

星期三

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普工、技工类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常州

详细地址: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武进高新区武南路518号)

推荐:更多2019年12月15日常州武进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